close

隱形內眼線+飄眉

 

女孩們在化妝時通常最在意的是甚麼部分呢?

即便我們今天想要簡單化上淡妝就出門,一定也不會忽略眉毛和眼線這兩個部分吧,

眉毛和眼線的搭配決定了一個人臉型和輪廓,同時也是帶出精神、五官更加立體的重要關鍵。

這位是果彤,甜美又充滿自信魅力,Crystal 這次同時為她做了『飄眉』和『深邃型隱形內眼線』。

隱形內眼線有兩種方式:

  1. 普通型:我們會把色乳繡在睫毛根部的地方,不輕易被別人察覺,但卻有神奇的放大效果,是眼睛深邃的小心機。
  2. 深邃型:我們再加上內眼瞼的部分。眼睛雙倍放大,雙倍深邃,更有精神,整個五官也會更加立體。

隱形內眼線需要非常精細而且非常穩的手藝,Crystal 二十多年的經驗已經受到無數貴賓的肯定,

繡的過程中不會疼痛、沒有安全疑慮。

用具一人一組,用過即丟。

經美國 FDA 食品級認證的純天然色乳,可維持三到五年,

身體會自然代謝,絕對不會變形或變藍、變紅。

 


[克莉絲朵的美睫飄繡團隊]

新竹服務據點: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6818

每週五早上 10:00 晚上 18:00

台中服務據點: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5

每週一至週六早上 10:30  晚上 20:30


歡迎來電諮詢:0913612758Crystal 子菁老師)

或加入 Line ID0913612758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